猫毛毛毛毛

#港家 少更
∞藍A黃跳紅
∞基本無牆∞
#coser
歡迎勾搭!

初心跳跳,現在主要是A8

@・∀・)

嗚呜呜呜终于收到啦了!!!等集运等得快疯了qwqq 我大概是最迟的repo吧

真的超级可爱!!!!一整套都要拿去挂痛包!呜还有隐藏挂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asu那个我我我我我我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爱死泠子了 您记得我真的太好了!!

手机壳超美哒!edge壳竟然包边!话说hichew那个我还在用的但硬壳保护力不够强这次软壳真的太好了♡ 其实刚收到jam的壳但我立即把它遗弃了wwwww

超级期待福冈面基!!!!(等我再过一会儿搞个微信) 这么迟repo还有这么词穷真的对不起!疯狂赞美您‎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3)

热度(8)